我会与福建省环保局联合摄制国内首部环保主题动漫电视连续剧

  
  《西游新记--孙大圣环保行》亮相第四届文博会
  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福建省环保局和漳州掌上木偶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西游新记?孙大圣环保行》,
5月16日在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亮相.这是国内首部以环保为主题的掌上木偶动漫电视连续剧。
  在微缩的灵霄宝殿场景中,一尊尊栩栩如生的掌上木偶,演绎着孙悟空大战破坏环境妖怪的故事据介绍,该剧讲述的是孙悟空师徒等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穿越1300多年的时空重回人间,携手现代人,运用现代科技和智慧,与污染环境、危害地球的各种现代妖魔鬼怪进行斗争,最终取得胜利。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磐璞介绍说,《西游新记?孙大圣环保行》运用现代3D动漫科技,对传统的“漳州木偶”进行传承和创新,创造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现代审美和影视表演理念的“掌上木偶动漫”表现形式,为宣传环境保护理念,扩大环境保护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的积极性,繁荣国产原创动漫作品,弘扬木偶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部电视剧共100集,预计2008年9月完成前50集的制作,后50集在2009年初完成制作,力争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准的民族动漫环境文化大片,将作为国家环境文化重点项目向联合国环境发展署成员国发行,同时生产销售图书、网游、服装、玩具等衍生产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