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环保文化主题活动“大爱天下”在北京正式启动

  5月12日,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等五家机构联合发起的“大爱天下”大型环保文化主题活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与中国青年歌唱演员王丽达担纲演绎的MV《大爱天下》,在北京众合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拍摄。“以音乐抒发心灵呼唤,用大爱呵护生态自然”为主旨的“大爱天下”大型环保文化主题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大爱天下》是由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作词作曲的环保主题歌曲,歌中呼唤人类为了明天,为了子孙后代,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为了突出活动的公益环保主题,保证高水准的艺术质量,北京创意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念先生,相继邀请了众多艺术家组成精英制作团队鼎立打造艺术精品。
  卡雷拉斯先生表示能来中国参与环保文化方面的活动非常荣幸。随着生态环境的恶化,人们环保意识日渐觉醒,环保问题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希望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他对环境、自然的关爱和呵护,唤醒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家园。他期待着今年10月份在中国举办演唱会,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的观众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