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将政务信息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体系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工作,建立健全政务信息报送制度,推动政务信息发布工作日常化、规范化与制度化发展,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成立信息工作小组,制定执行《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政务信息工作试行办法》,并将政务信息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体系。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领导班子对政务信息工作高度重视,召开秘书长专题工作会议,把政务信息工作与完成部里交办重点任务与本会重点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强调政务信息工作是为党中央、国务院和部领导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的重要工作,也是单位增强信心、展示形象、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会议确定,组建信息工作小组,建立健全信息工作制度,将政务信息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定期督查,年终总评。
  
  
2009年4月3日,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信息工作小组成立,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关于表彰2008年度全国环保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的文件精神;明确
本会政务信息工作的组织架构与职责分工,出台《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政务信息工作试行办法》,以此提升政务信息工作质量,增强单位文化“软实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