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组织新员工岗前培训

  
  
4月23日,文化促进会召开新员工岗前培训。章少民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讲话,沈家鸣副秘书长对新员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办公室、财务部与会员部负责人就我会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对外联络、项目策划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陈泽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章少民秘书长首先表达了对新员工加盟我会的欢迎之意与喜悦之情,扼要介绍了我会发展思路、资源优势、主要业务、工作目标、“三优一创”举措与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招聘新员工是事业发展的需要,促进会将成为新员工走出校门、走入社会的启蒙平台,要为想干事的供以机会、为能干事的给以空间、为干成事的授以荣誉。每位员工都应当将个人的追求与单位的发展紧密结合,将个人的人生规划与单位规划部署紧密结合,将个人的情趣与单位的文化紧密结合。希望新进员工对单位要满怀热情;对工作要富有激情;对同事要充满感情。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在观念上克服保守,在思想上克服看守,在工作上克服留一手,充分发挥思想活跃的优势、勇于进取的优势、朝气蓬勃的优势,全身心地投入到促进会的建设发展之中。
  
  
沈家鸣副秘书长希望新员工加快学习、勤于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培养踏实肯干、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珍惜并维护集体荣誉和集体团结。
  
办公室、财务部与会员部负责人对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培训。新进员工感言,通过岗前培训不仅深切感受到了温暖,而且欣喜地看到了发展舞台,特别是尽快熟悉了促进会的办会宗旨、业务领域、品牌项目、资源优势、管理格局、制度规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尽快融入集体,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发挥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