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出席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会暨成立大会

  
  
  
2009年6月26日,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会暨成立大会在重庆市召开。来自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重庆市人大、政协、宣传部、市政府以及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大会,山西、宁夏环境文化促进会发来贺电,环保部宣教司贾峰副司长为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授牌。
  
我会副秘书长沈家鸣在大会上致辞。她强调,传播环境文化可以增进环境保护“软实力”,促进公众参与,创造良好的环保社会氛围,为法治德治建设、生态系统安全、社会稳定发展与民族文化复兴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相信新成立的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能够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吸收世界优秀文化,并在此基础之上,开展环境文化理论研究与探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体系,为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环境保护新道路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沈家鸣副秘书长与重庆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赵公卿、常务副会长曹光辉、秘书长任忠梅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就环境文化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联合开展文化项目,推进环境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