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守望者社团风采月活动总结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五月里北京服装学院守望者社团又迎接来了社团风采活动月。5月23日下午3点半,学校的各个社团齐聚一堂,展现自我风采,又增进各个社团之间的友谊。守望者社团致力于保护民间手工技艺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所以在这次活动中,展示分坐两个部分:一是,展示传统“汉”服,这一部分是对我们去年举行“女子成年礼”的回顾;二是,展示传统的手工艺作品,是他们常年采风的收获。
  这次活动以展示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以动、静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现将具体内了女子成年礼,并与参观者热情交流,并向大家赠送他们精心制作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书签。身着美丽汉服的社员们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手工艺组的社员,则向前来观看的同学和老师介绍起绣花鞋垫、拼布手袋、虎头帽等,集聚乡土气息的民间手工艺品。一片热闹非凡的场景。
  两组社员都忙得不亦乐乎,但是也乐在其中。到活动结束时,大家都依依不舍,意犹未尽。他们在举办风采活动月的前一周就已经做好了活动的详细策划,并且把具体工作都落实得当,具体事到具体人,所以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做到了有条不紊。高度的社团凝聚力社员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积极性,都很认真负责的完成好分配给自己的工作,同时,当其他社员需要帮助的时候,又及时伸出友谊之手,只有这样高度的合作精神和社团凝聚力,才能保证这次活动顺利的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