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绿舟环保协会携手环境保护 共创绿色家园

  在世界环境保护日到来之际,武汉大学绿舟环保协会应中科院武汉植物园邀请走进植物园,走近群众,做了为期5天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为2008年6月5日——9日,绿舟环保协会本着携手环境保护,共创绿色家园的主题和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呼吁人们都来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自觉采取行动参与环境保护的宗旨,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尝试。
  环保知识巡展绿舟环保协会将自己的环保理念和倡导带进植物园拼图式的中国地图及其点缀的小标签使得我国濒临植物的位置一目了然,吸引来很多游客的关注。细致清晰的图片以及详细的文字介绍使得大家获益匪浅,人参,红豆,野生核桃,野生荔枝等这些常见的植物仍然属于濒临植物号召大家留心生活,环保无处不在,保护濒临植物更可能就在举手之间。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其它高校的环保协会,各个协会都把宣传活动办的精彩纷呈。
  绿色环保大签名积极热情的游客在他们准备的便签上书写着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和美好的祝愿,一句句都是发自内心的号召和祈祷。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青山绿水永驻中华大地节约能源,大有可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尊崇自然、敬畏生命、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让我们亲近绿色,一路同行!
用我们的心来关爱大自然吧!这些话语都表现了当地居民对高质量环境的渴望以及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和决心。
  倡导绿色旅游生活水平的飞速提高给旅游业带来了空前的发展,但同时也对环境提出了更严峻的考验,倡导绿色旅游势在必行。活动成员向游客讲解绿色旅游的意义,并用具体行动为游客树立榜样以达到绿色旅游的宣传,受到了植物园工作人员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整个活动期间带来最大感动的是当时在参加老年大学与植物园联谊活动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得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后他们都纷纷来签名还为绿舟环保协会提出宝贵意见并且一起向其他游客进行宣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