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青志协环保项目管理部举办“绿色人大之环保进宿舍活动”

  7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项目管理部的志愿者们将第一批8块写有环境保护相关内容的展板送到品园、知行、东风等8栋本科生宿舍楼,自此,校青协环保部的绿色人大之环保进宿舍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绿色人大之环保进宿舍活动是校青协环保部“人大环保月”系列活动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向广大人大学子传播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环保志愿者们针对我校环境保护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分别以“节水”、“节电”、“保护动物”等项目为主题精心制作了多块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生动直接地阐释了每一个环保观念。
  同时,该活动也得到了宿舍自管会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普遍认为,展板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其中有很多环保理念是大学生自身所缺乏的或者忽视的,比如日常生活中的随手关灯、节约用水等等。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在不经意间就可以学到丰富的环保知识。
  环保志愿者们共同的心愿是通过同学之间环保理念的传递,在全校营造一个和谐、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