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绿缘根与芽协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2008年9月18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绿缘根与芽招新工作正式启动。预计为期2天的报名选拔,绿缘根与芽本年度的成员将基本确定,招新工作也将圆满完成。
为了打响绿缘根与芽的品牌,让08级入学新生了解绿缘根与芽的环保理念和光辉历史,绿缘根与芽上下面向全校新生做了很多细致而有效的宣传推广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进一步帮助对大学生生活、学习,并让他们了解绿缘根与芽即将开展的招新工作。绿缘根与芽会长李俊卫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都利用晚上时间到新生寝室进行沟通交流。新生们对绿缘根与芽志愿者们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深入了解了绿缘根与芽人薪火相传的志愿服务和环境保护的精神。上述前期工作为绿缘根与芽招新开了一个好头。
因为准备充分,所以才能从容不迫。9月18日中午,绿缘根与芽在篮球场西侧正式开始招新。招新现场气氛热烈,众多新生驻足于绿缘根与芽展位前展示的海报和宣传材料,绿缘根与芽志愿者们热情地为他们讲解,展位上的工作人员负责登记报名材料。招新工作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响应,报名者人头攒动。截止发稿时止,已经有100多名新生加入到了我们绿缘根与芽绿色志愿者的行列当中。
招新工作为绿缘根与芽环保志愿者的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对提升绿缘根与芽社团竞争软实力和品牌号召力起到了不容忽视的影响;于此同时,本年度绿缘根与芽招新是在中国矿业大学即将迎来研究生院成立三十周年和百年校庆的机遇之年进行的,这些新成员必将为绿缘根与芽今后的发展和活动的开展起到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