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绿萌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12月11日晚上7点,北京理工大学绿萌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08、09级的大多数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来自中关村校区的负责人和同学。
  在简短地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09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积木之屋》。短片以回忆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气候变暖及温室效应在如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放映结束后,短片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我们该如何做,才能够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环境?”
  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个简短的视频,介绍了绿萌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学长的火炬”,“社团招新”,“素质拓展”,“保护动物图片展”,“高校互访”,“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等。
  随后,项目组的同学公布了最近对绿萌会员所作的关于对绿萌活动看法的调查结果。可以看到,虽然大半个学期过去了,绿萌也开展了很多活动,一些会员间还是感到有些陌生。但是总体上,同学们对绿萌的活动还是非常热心的。
  在各部部长对部门上半学期的活动和运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和介绍之后,晚会进入了互动环节。各个部门纷纷派代表上场进行绿萌及环保知识抢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加深了对绿萌的理解,拓展了环保知识。
  最后,在杨尧副会长的总结中,大会落下了帷幕。大家共同倡议:环保的路上,我们与你同行。让我们每个人都出一份力,为地球做一点小事。If YOU don’t do it,and I don’t do it, then WHO?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