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美好家园 北京师范大学PRED学社对首都高校《绿地图》培训圆满完成

  
  
10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PRED学社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首都高校校园节能减排手绘绿地图”培训活动。北京交通大学绿色之家、北京师范大学PRED学社、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家园以及对外经贸大学绿色协会的40名高校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交流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各高校间的相互交流,更好的了解绘制绿地图的程序并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来实践环保。
  据悉,“首都高校校园节能减排手绘绿地图”的绘制是继奥运绿色地图标注活动后的又一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举动。这次手绘绿地图活动走进高校,目的是使参加活动的环保社团在高校校园中,实地走访调查,绘制出自己学校的节能减排地图。在地图绘制的过程中,同学们可以了解自己学校的环境状况,并提出改进的合理化建议。并以此鼓励和倡导更多的大学生用实际行动来实践环境保护。
  培训中,中国地质大学蔚蓝社的许国兴同学为现场的同学介绍了制作手绘绿地图的意义以及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绘制的行动中来。各社团之间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其中北京交通大学绿色之家曾成功绘制了一幅校园《绿地图》,因而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各社团代表都围着绿色之家的同学们询问有关绘制的各种问题。整个培训活动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