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所高校环保使者点燃社区居民环保热情

  
  
11月7日下午两点,来自中国地质大学蔚蓝环保社、北京交通大学绿色之家、首都师范大学绿色之声等9所高校环保社团的40余名大学生,自发组成“千名环境友好使者”宣传队在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开展了“使者进社区,绘制环保画”的活动。
  环保使者们与社区居民共同在50件体恤衫和50个环保袋上绘制了宣传环境保护的宣传画。现场还来了很多小朋友,他们亲自动手,绘制出了自己心中美好的绿色家园。
  绘制结束后,环保使者们在作品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将这些精心绘制的作品赠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即将结束时,一位老奶奶找到一名使者,她希望使者能够简单介绍绘制作品:“你们走了之后,我希望能够经常在附近帮助你们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环境保护、关注环境保护,这样这些环保作品的意义才能更好发挥出来,环境保护就会有更多的人参与。”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他们感觉到自己对于环境保护的热情已经传达给了东华门的居民们。作为播种机,我们大学生青年环境保护志愿者很高兴利用课余时间宣传环境保护,与社区居民联系在一起,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