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大使陆川实践环保 报名“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

  国内唯一一个坚持了4年的珠峰地区环保行动,也是全球第一个针对珠峰地区设立的,集环境保护、教育、科考、登山于一身的长期综合性项目---“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2008年珠峰志愿者的招募活动日前启动。
  目前,珠峰大行动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以来,几天的时间内,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大量报名者,争当珠峰志愿者。其中,既有曾经参加过往届奥运会火炬传递的中国火炬手,也有为残奥会做过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更有很多,虽然没有特殊的经历,但是真心热爱珠峰环保事业,满怀爱心和志愿精神的普通人。他们年龄最小的只有十几岁,最长者已过4旬。
  因拍摄电影《寻枪》和表现反盗猎藏羚羊巡山队生活状态的《可可西里》广为大众熟悉的本会理事、中国环境大使、著名新锐导演陆川,在紧张制作其第三部人文关怀力作《南京!南京!》的过程中,得知“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珠峰志愿者招募启动的消息,积极表示要报名,并表示很期待这次攀登,希望能为此次活动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自己能以珠峰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珠峰地区的环境保护当中来,通过自己的志愿行动,唤起大家对珠穆朗玛峰环境和人类生存环境的关注。
  招募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到属于我们大家的环保事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