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



  唐国强,男,汉族,山东省青岛市人,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影视演员。曾获得文化部青年优秀创作奖、“电视十佳演员”、“首届全国百佳电视工作者”、第二十届“金鹰”最佳男主角和第二十二届“飞天”优秀男演员。主要影视作品有《小花》、《四渡赤水》、《高山下的花环》、《共和国不会忘记》、《三国演义》、《长征》、《雍正王朝》等。
  主要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唐国强在获得演艺事业成功的同时,具有很强的环保意识。作为一位著名的影视演员,在长期的影视拍摄过程中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多次参加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组织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并担任2007绿色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颁奖嘉宾,连续参与“名人与绿色奥运”和“名人与生态文明”大型环保公益访谈节目,宣传环境文化理念。他还身体力行的投身公益事业。今年南方雪灾严重,他积极参与中央电视台组织的赈灾义演活动,积极参与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会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活动并担任评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