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



  徐静蕾,女,汉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著名影视演员、青年导演。曾获e龙-CCTV奥运网站形象特使、中国妇女活动中心荣誉健康大使、中国儿童青年基金会安康计划西部行形象大使、首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第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二十六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二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第二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第五十二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贝壳)奖等。
  主要事迹:用名人博客关注环保公益事业。作为一名电影人她担任多项公益代言人,并在博客中联动名人关注环保公益事业,引导公众参与社会公益,关注身边环境问题。她还作为世界上第一种产品化双燃料动力汽车的代言人,提出希望大家都开环保节能的车。她说道“环保是潮流,重新审视时尚本质,希望更多的人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作为“匡威环保形象大使”,她积极倡导:勿以善小而不为,时刻关注自然环境的环保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