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当选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程云鹤)4月22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鞍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刚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奖典礼上,接受了国务院国资委颁发的“中国环境大使”证书,成为本届“中国环境大使”中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企业领导。
以“地球呼唤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授典礼,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主办,北京奥组委和中国环境意识项目特别支持,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中国环境大使”是通过推荐、公示、评选等一系列程序产生的,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作为中国环保公益事业的最高代言人,“中国环境大使”获得国家环境保护部门颁发的证书,拥有对环境问题的监督权。
与张晓刚同时成为本届“中国环境大使”的还有宋祖英、唐国强、敬一丹、陈吉宁、徐静蕾、邓亚萍、白岩松、汪浩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