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娱乐圈爱作秀太无趣



  
  4月22日晚,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颁授典礼在京举行,徐静蕾等十位大使均出席典礼,在晚会当场被授予“中国环境大使”的荣誉称号。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环境大使授予仪式选择地球日当晚举行,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国等开发计划署等联合主办方可谓用心良苦,而综合各方意见选择出的徐静蕾等十位“中国环境大使”,更经过推荐、公示、评选等一系列公正程序确定,被各界媒体赞为“责任和使命的传承,环保理念的最佳传递者”。
  活动当晚以白衣黑裙简约造型亮相的徐静蕾,步入会场便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到场媒体问及晚会主办方为何会选择徐静蕾担任“中国环境大使”时,相关发言人表示:“徐静蕾虽不是专业的环保人士,但她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着与环境友好相处的习惯,参与过各式各样与环保有关的公益活动,且徐静蕾的个人形象也一直具有极好的公信力,完全可以承担环境大使这一称号赋予的使命。”
  颁授典礼进行过程中,主持人杨澜、崔永元与徐静蕾对话环节格外出彩。当一向喜欢说事的小崔主持追问徐静蕾的日常环保理念时,徐静蕾回答,自己在平常生活中就很关注各种环保事件,是环保车的第一批使用者,而她担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本身就以无纸阅读的新媒体形式,倡导一种时尚而环保的生活方式。此番出任“中国环境大使”,徐静蕾承诺,以后将以身作则使用各种环保产品,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将环保意识融入到身边点滴小事:“我认为环保一定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做起,而不只是空喊口号,比如很多人刷牙时喜欢把水龙头开着,其实只需要改变习惯,把水轻轻关掉,做好这样的小事,环保才能从意识上升到实质。”
  徐静蕾称娱乐圈爱作秀太无趣
  作为新被授予称号的“中国环保大使”,徐静蕾称自己非常高兴,因为环保的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比娱乐圈的一些作秀的活动,要有意思的多。”
  对于自己出任环保大使后的工作,徐静蕾称自己将身体力行的多做一些环保的事情,希望能让跟多人参与其中,“我不希望这个事情变成作秀一样的东西,说种树大家都去了,一阵风后就都没了,环保应该是很持续的一件事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