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圣环保行——西游新记

  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支持,福建省环保局和漳州掌上木偶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全球首部百集现代神话、掌上木偶动漫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孙大圣环保行》,是一部传承《西游记》,引入孙悟空等家喻户晓、中外亿万观众喜爱的神话人物,穿越1300多年的时空重回人间,携手现代人,运用现代科技和智慧,与污染环境、危害地球生物生存的各种现代妖魔鬼怪进行艰苦曲折的不懈斗争,最终取得胜利的大型系列环保公益宣传教育片。
  该剧运用现代3D动漫科技对传统"漳州木偶"进行传承和创新,创造出独有的、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是和现代审美和影视表演的全新的"掌上木偶动漫"表现形式,力争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水准的民族动漫环境文化大片,作为环境文化重点项目向全国和联合国环境发展署成员国发行。该百集为二十章,每章50集为一个独立的完整故事,预计2008年9月完成前50集的制作,后50集在2009年初完成制作,同时生产销售图书、网游、服装、玩具等周边产品。
  该剧著名导演黎启宁、国家一级演员木偶表演艺术家吴光亮等业界精英领衔制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