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岳会长会见路透集团董事一行

  2007年6月18日下午,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亲切会见了全球知名资讯和金融服务巨头路透集团董事敖礼察先生一行。路透集团是全球著名的集新闻资讯、财经服务、投资管理于一身的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94个国家中拥有16,900名员工,通过196个新闻通讯分杜为131个国家提供服务。同时,作为全球公认最大的国际跨媒体新闻机构,路透集团拥有庞大的新闻网络,其新闻资讯被译成23种语言向全球多种用户提供,许多闻名遐迩的通讯社和报刊都成为路透资讯的顾客。
  会谈中,潘岳副局长首先感谢路透集团代表的来访,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发展现状和相关环保政策,同时表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需要来自国际社会特别是路透集团这样优秀企业的支持,国家环保总局愿意与路透集团一起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和国际交流做出努力。路透集团董事敖礼察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发展中大国,在政治、经济上都取得了令世人瞩目成绩,环保工作也一直是中国政府和环保总局工作的重点,此次拜会,也希望探索路透集团与中国的环保合作项目和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