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岳会长会见美国环保协会代表团

  2007年6月18日,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与美国环保协会代表团在环保总局亲切会面。代表团向潘局长介绍了美国环保协会在公众参与、企业合作以及地方环境立法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了解了中国最新开展的环境信息公开、环境立法和开发项目总量排放管理等有关政策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而寻求双方合作机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磐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面。美国环保协会是成立于1967年的美国著名环保民间组织,与我国诸多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为了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探讨合作机会,协会派出以美国环保协会常务副总裁戴维.亚诺德为首的代表团来中国进行友好访问。
  图片为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与美国环保协会常务副总裁戴维.亚诺德(左二)、首席经济学家杜丹德博士(左四)、发展和融资副总裁保拉.海斯女士(右二)等亲切留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