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岳会长会见香港商界环保协会邝金江(Stephen Fong)主席一行

  2007年8月30号下午,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商界环保协会邝金江主席一行,就企业绿色责任、建立环境经济新政策进行了广泛交谈。
  潘岳会长就当前环境形势进行了阐述,特别强调了企业社会责任对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香港商界协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在粤港之间、在珠江三角洲做起,在环境保护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邝主席对此深表赞同,他介绍了香港商界协会近年开展的一些工作,表示要与环保总局和环境文化促进会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海内外企业界为可持续发展、节能减排、推进环境文化建设作积极努力。
  香港商界环保协会行政总裁谭安德(Andrew Thomson) 、香港商界环保协会中国策略总监吴有家、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青、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安全企业总监彭瑞国(GREGORYG.BOND)、北京九汉天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军等 参加了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