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绿色中国论坛——绿色企业与循环经济

  “缴一元钱加盟论坛,将承担起无限的环保责任!”在2005年6月18日举行的第七届绿色中国论坛——“绿色企业与循环经济”上,来自鞍钢、首钢、邯钢、中国水电集团、大唐电力、三峡总公司、首创集团、中信国安、大连实德、清华控股和现代汽车等高耗能产业领域内特大企业的负责人们,首次大规模地联合在一起,郑重地将象征入会的会费——1元钱投入会费箱,并联合发出倡议,呼吁中国企业界行动起来,走绿色发展道路,积极承担社会绿色责任。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会长潘岳在论坛上发表《呼唤中国企业的绿色责任》主题演讲。潘岳指出,2l世纪经济的主旋律是绿色生态经济,谁提前采取绿色战略,谁就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占据主动。他呼吁中国企业积极承担社会绿色责任,顺应时代潮流,走绿色发展道路。企业家属于先富起来的人,理应回过头来主动承担起弥合社会差距、创造和谐社会的责任。建设一个绿色的、可持续的、民主的、公平的社会主义中国,是最大的功德,是最大的政治使命与社会责任。环保关系着所有人的切身利益,最易达成社会共识和共赢,是实现社会公平与社会和谐的最好切入点。如果能够由此着手,我们将培育出中国企业家新的公益形象,将塑造出中国特色的现代企业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