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金江 商界环保协会主席

  女士们、先生们,中国的朋友们,来自世界的各位朋友们,欢迎各位来临参与绿色中国第十四届论坛。我们十分高兴及荣幸此次论坛反映如此地热烈。我们收获国家、省市各部门政府要员及各商界、学界领袖的支持。这充分地说明我们各界对我们今天的主题,环境经济政策与珠三角地区可持续性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家也是非常关注地这一个主题。珠三角的未来在许多方面来说就是中国甚至是全世界的未来。
  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大的生产者和制造者,生产全球70%的影印机、50%的照相机,30%的电视机及30%的家具。我们还生产无数的产品,也是占据了世界前茅的数字。这一切我们也知道其中我们付出的代价,我们也不得不承受这种代价。中国亦不能够持续地增长,如果中国的经济、环境和社会不能够同步,保持持续性发展的话。而现在,全球正在热切地期待一个全新的绿色中国的崛起。因此,我们携手策划此次高层次互动论坛,积极促进跨界别的对话,建立共识。透过领袖的卓见、精明的营商之道,绿色的政策和改革,可以引领中国从一个蓬勃的经济发展迈进可持续性发展的康庄大道。
  借此机会,也要衷心感谢阵容强大的特邀嘉宾、讲者及主持,要谢谢大家的支持,并且为你们今天此次会议贡献你们宝贵的时间及分享也要表示我们的感谢。因为这样才能够使得我们今天的论坛成为可能。同样地,让我们一起去迎接这个挑战,让我们去展望未来的协作方案,同心协力来体现绿色的中国。
  谢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