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而歌,唱响公益环保旋律

  


  
11月8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和北京市青联主办,我会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市环保局共同支持举办的“青山绿水好家园——吴春燕独唱音乐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音乐会将为绿色而歌,唱响公益环保旋律,主唱者吴春燕是国家一级演员、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国家林业局的“绿色形象大使”,曾多次参加大型公益演出。本场音乐会完全是一场公益演出,所有门票将采取赠送的方式。吴春燕希望用歌声回望伟大祖国在寻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道路上走过的现代变迁,以呼吁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共同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音乐会将采用交响乐现场伴奏形式,各章节交替间隙,并配有民族器乐的特色演奏。全场演出分为家园、感谢、警醒、呼唤四个章节,所选曲目既有歌颂美好家园的礼赞,也有对生态破坏所带来的“伤逝”,更有对环保建设者的崇敬,对绿色未来的悠悠祈愿。当晚,演出将在热情洋溢、呼唤爱心的气氛中,陪伴观众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探索中国特色环保道路的今天,环境保护事业需要更多艺术家对环境文化的唯美呈现。我会支持本场公益环保音乐会,希望越来越多的公众在感受音乐所带来的美好享受得同时,积极关注并投身到中国环保事业中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