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传达学习全国环保系统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10月31日上午,章少民秘书长主持召开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环保系统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展开讨论,交流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立起了一座丰碑,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作为,值得我们付出全部心血和竭尽全力为之长期不懈奋斗。党中央提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就是要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大气、水、土壤污染等突出问题为重点,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和主力军,环保部门责无旁贷,要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做建设美丽中国的排头兵。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全会人员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按照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环保系统专题研讨班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和坚持不懈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矢志不渝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特别要与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十九大精神在环保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挥我会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以环保重点工作为中心,积极提供支持保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