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力量—2018年六五环境日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推荐环保公益歌曲之二

  
  
  


  
  六五环境日是什么?
  六五不是只过一天的节日
  它是一颗丰满的种子 生根发芽 枝繁叶茂
  它是一颗炽热的火种 照亮你我 辉映未来
  每天都是六五 每天都在行动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06722f8028.html?start=83
  
《种子力量》是第七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获奖作品,曾跟随团中央青年代表团前往日本,唱响在国际交流的舞台上。歌曲由稚嫩的童声开场,悠扬的曲调描绘出万物生长、春华秋实的美丽景象,唱出为美好的生态环境心手相连、共同努力的信心与期望。
  
六五环境日不是只过一天的节日,而是一颗丰满的种子。种子坚强生长的力量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提高全社会的生态文明意识,形成全社会的共同价值、共同追求、共同行动。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全体理事、会员与您并肩携手、共同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