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关于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20181225日,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关于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大家一致认为,原庆丹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纪问题,严重损害了生态环境部的形象,原庆丹等人心无戒惧、行无规矩,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自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作风建设成效显著,但仍有部分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顶风违纪问题时有发生,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强化自我约束和纪律规矩意识,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时刻牢记法纪的红线不可触碰、底线不可逾越。

大家表示,全会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让遵纪守法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为。

下一步,我会将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和执行纪律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不踩雷不越线,坚决抵制“四风”,守住节点、寸步不让,持之以恒、毫不松懈,通过抓监督、严查处,持续传导压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