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9218日上午,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会主题活动安排。于绪文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促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翟青副部长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落实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对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文化促进会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共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会议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结合单位实际,集中学习研讨,集中谈体会措施。把思想摆进去,把单位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我会实际,认真克服“四种情绪和心态”,做到“五个坚定不移”,践行“六个做到”,按照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标准,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可检验的措施。三是注重实效结合我会实际,将提出的目标和举措与2019年度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为助力全面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挥应有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