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柴建设主持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强调,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交织的严峻形势,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果断决策、把关定向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历史性新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创造了“四大奇迹”,谱写了新时代华章,展示出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政治智慧、非凡的驾驭能力、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主心骨、掌舵者、好领袖。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团结一致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秘书处全体人员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班子成员及支委、新老员工先后踊跃畅谈学习体会。支部书记柴建设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大力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核与辐射安全铁军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着力将文促会打造成一支价值追求型、创新学习型、体制机制优化型的“三型”社团。更好地肩负起组建生态环境部国家级核安全社团的光荣历史使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