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支持的“乐在琴中—斯琴格日乐”北京演唱会拉开序幕

  
  
12月6日下午,我会支持的“乐在琴中—斯琴格日乐”2010北京公益演唱会,在北京来福士广场购物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我会理事、被誉为“中国第一摇滚女歌手”的蒙古族歌手斯琴格日乐出道十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演唱会计划于2010年1月24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


  “乐在琴中—斯琴格日乐”北京演唱会现场
 
  作为我会理事,斯琴格日乐一直致力于环境文化理念的践行与推广,她希望通过这次呼唤绿色环保主题演唱会积极推广环保理念,身体力行并呼吁更多的人来保护内蒙古大草原,为内蒙大草原、为我们、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住草原这片绿”。我会秉承“传播环境文化,倡导生态文明”的宗旨,希望通过这次音乐行动汇集更多关注环保公益事业的文化艺术名人,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向公众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呼唤绿色和谐的自然环境。


  “乐在琴中—斯琴格日乐”北京演唱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斯琴格日乐演唱了原创歌曲《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据其本人介绍,这首从未发表过的新作将在演唱会上正式亮相。在斯琴格日乐的带领下,现场所有歌迷一起合唱《山歌好比春江水》,火爆气氛仿佛让人提前来到了演唱会现场,她表示一定会尽全力排练,让“乐在琴中”成为一场令人难忘的公益环保演唱会。
  到场的嘉宾还有我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江凌,正大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劲松,大型活动策划专家、著名音乐人王平久,以及罗琦、祁峰、吴遥、阿穆隆、曲泉丞等歌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