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大使、常务理事关牧村等荣获“人民喜爱的60位艺术家”

  
  
近日,中国环境大使、我会常务理事关牧村老师刚刚获得了由人民网颁发的“人民喜爱的艺术家”称号,获此殊荣的还有我会副会长徐沛东、郁钧剑、姜昆以及常务理事阎维文、张艺谋、唐国强、彭丽媛、宋祖英、冯巩、濮存昕、陈道明等人。
  关牧村在人民网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两会”政协提案人,她一直都在关注政府提倡的民生的、和谐的、公平的绿色社会。这几年的环保提案,很多都还得到了落实,因为考虑的是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尽量地做到这一点,要公正,要有同情心和爱心来对待他们。她说现在很多环境问题已经威胁到我们的生存了,对于这些问题,不制止,不很好地管理是不行的,已经迫在眉睫。要定一些细则,要用法律的机制来约束,要有法可依,执法严厉,我们要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而且我们要对自己负责,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空间里,要往长远看一些,既要保护我们的环境,要发展,又要掌握好一个度,不要破坏性地发展。
  

友情链接